咸鸭蛋

岁月静好,流年无恙

八个月满,心境就像坐过山车,现阶段由七个月满时的各种焦躁不安到现在又趋于平静,相比起之前的心情,更多的是现实因素,这一周发生了好多事儿也想开了好多事儿
人不能太贪,一来啥都想有果然不现实,一步步来,该学的都学了该会的都会了其他都是迟早的事儿,调整心态放慢脚步一边走一边享受,虽然课业量大,但我真不想像大学一样一门心思都放在这上面,远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七分给这个program,三分留给自己享受
现在的我就是走得太快太心急,谁都不知道未来会有什么转机,当我准备好了该来的总会来的
还有一点,以前的我总是不将就,对于那个“找一个我爱的还是爱我更多的”问题上,我会毫不犹豫选择前者,可是到了这个阶段遇到的人和事儿告诉我,感情中我还是弱者,我希望找一个能疼我宠我的男人,以前总是把自己当女汉子使,这么多年下来自己才知道真的很累,有的时候太强了不示弱没有人会心疼你的
刚跟马睿联系了,看她在USC的生活真的很滋润,女生就该这样,活在当下,一边努力一边享受,精致优雅的活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