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鸭蛋

岁月静好,流年无恙

致未来的那个你

一直觉得在这大美帝能跟不同的人相遇相识是件不能再美好的事情,如果能再走到相知相爱相守那真的是美的不敢想,最美的情话就像那年有人说“我喜欢你”,我能用最好最真的自己说出三个字“我也是”~现在又多一条,在想结婚的时候有人愿意娶我就够了~什么地位收入全他妈的是扯淡,如果我爱你我愿意陪你一起成长一起吃苦一起奋斗~有的时候甚至会中二的想就算是献上生命又如何~

爱情就应该是那么盲目那么奋不顾身那么简单粗暴,能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内心最柔软的部分拿给你看,用全部的自己去告诉你我有多爱你,用全部的热情去拥抱你让你明白我有多么需要你多么依赖你~

好俗套的那句话就是我要的不多,事实上只要能在身边给我这份唯一的安全感,可能只是一个电话一条短信,一个拥抱一个亲吻,甚至是姨妈期的一杯红糖水,我需要你用最简单粗暴的方式告诉我你有多疼多离不开我,就这样我就能死心塌地毫无顾虑,我不是怕付出,我害怕的只是你不珍惜我的付出~

我希望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你,那个不完美但却最爱我的你,我喜欢那句话“不是我遇不到更好的人,只是在遇到你之后就没有必要了”,就这么简简单单陪在我身边让我用尽一切去爱你,仅此而已~

PS:今天真的不太正常总想写东西,也是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