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鸭蛋

岁月静好,流年无恙

2014.11.1

下午陪小光去看车,才发现dealer卖车出乎意料的贵,小光和翔哥闹矛盾,一气之下拿着他的车钥匙来找我,小光开车真的很稳,我们在高速上都快飚到180了,真心爽到爆!看完车就去购物,这一路上爽的都要飞起来了,下过雨的洛杉矶美的要哭了,晚上买了guess的手提包还有钱包,真的是我俩一眼就看上了好不好,我发现打扮小光我很高兴,帮他挑了雷鹏的太阳镜还有黑色的衬衫,他不穿衬衫和风衣真的是太浪费这个身材了!我俩又在Levis各买了一条牛仔裤,料子真心好!总之这一周心情太好了太好了,好的有点不真实,花钱也是花的肉疼!美国真的是一个来了就不想走的地方,死也要死在这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