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鸭蛋

岁月静好,流年无恙

2014.10.23

来美利坚一个多月了,每天都有新鲜事儿发生,今天也是够奇葩的,差点跟小光吵起来,总觉得小光认为我给他带饭已经成理所当然的了,我拿那么多东西让他来接我一下都不行,差点没有吵起来,我现在都已经分不清楚他哪句话是真的哪句话是假的,真的是不能对他太好,要不你干什么都是应该的。好在最后他还是来了,虽说有点尴尬但是还好说清楚了,总觉得他真的跟妹子一样有点难伺候,但是有的时候又有点担心他,我真是对自己都无语了~终于小组讨论的时候发现了一件让我有点晕的事情,强叔跟学姐都认识,而且他弟弟也是学这个专业的,我只想说强叔隐藏的太深还是太低调呢!问题的最关键是飞姐喜欢强叔但是听丁说两个人性格不合又有点尴尬,我能说我有点不舒服吗!丁说飞看到我的朋友圈发的强叔帮我修电脑的事情让她有点不爽,躺着也中枪啊,我怎么知道你们俩有什么过去,我完全无意的好不好!以后不管是看到强叔还是看到飞姐都有点尴尬,总感觉有什么怪怪的,相信我再也不会手贱发跟强叔或者飞姐的事情了!最后还是想说这个世界太小了,就认识这么几个中国人,先是修哥跟强叔竟然住在了一起然后就是飞姐喜欢强叔,以后不跟中国人来往了,太累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