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鸭蛋

岁月静好,流年无恙

2014.11.8凌晨

这一天过得真是有够神奇的,早上起来查关于southern oak woodland的资料,发现几个小时一无进展最后原因竟然是搜索引擎不能选择百度,果然英文的文献资料还是要用谷歌!!!!下午四点多哥带我去了Scott转了一圈,真的东西是有够贵的不过还是比国内便宜很多,GUCCI的包包要在1000多刀就能拿下,看上一件风衣要1100刀,真心想败家的节奏但是真的木有钱!!!!最后只在HM买了两件外套走~哥相中了ZARA的风衣,200刀没有拿,真的是有点后悔~逛的时候修哥打电话问我又没有时间他想带我去IKEA,说没有带钥匙进不了家门,我在外面就不能陪他去就回绝了,后来打电话问他有没有回家的时候修哥竟然告诉我他搬出去了!!!!靠他就这么跟强叔不一起了,说是跟房东到了见面拼刀子的地步,我就呵呵了,详细细节他说一时半会儿说不清楚,我也不好意思多问~我明明记得他跟房东关系不错啊,之前我们还一起去星光大道玩,上周他还在盆友圈发了美拍视频在家里炖羊肉,就是这几天我总感觉强叔在盆友圈回复我的话怪怪的,昨天打电话给强叔的时候发现他的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这真的勾起了我们八卦的欲望有木有,脑洞大开,我和哥猜了好几种不同的原因!晚上用Yelp搜到了一家比较好的日料,开车去了costo mesa的这个plaza发现这里面全部都是日料,但是没有停车位!!!!我们等了一个小时又去叫ANJI的日料店等了四十分钟也没有等到位置,最后直接回rowland heights去吃韩国烤肉了~~~~吃完出来就高能了!!!!哥的刹车片断了!!!!断了有木有!!!!我们回不去了,打电话给小光,他在ontario玩,要回学校取车二十分钟以后来接我们,哥的车子晚上也没有拖车,打电话给拖车公司说三小时右后,谁特么能等到那么晚,大晚上的还不安全,所以说干脆直接回家等第二天来了再说,因为我们停车的地方斜对面就是修车店如果晚上车子不被拖车拖到警察局去就应该没有问题,明天只要去修理就行了连拖车费都省了~小光先把哥送回家了,然后又把我送回来,回来哥跟我打了电话我们又各种推测了一下修哥搬出去的理由然后接着讨论了一下房子的问题,今天老哥应该会带着小光出去看房子,我想租一个house拉到了,省的到时候没有电器那真的是头疼,家具无可避免的要买了,看来感恩节这又是要败家败到底的节奏!!!!昨晚上睡的时候都已经快三点半了,今天又要赶PS得poster,明天尼玛植物要presentation,赶紧不说了写作业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