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鸭蛋

岁月静好,流年无恙

2014.10.31凌晨

心情太好了有没有,周三做完presentation心情就好到爆,今天天气也超级好,补了一觉中午从dining hall出来看到这么好的天气心情瞬间好到爆表,终于回来又困得不行睡了一觉起来小光说晚上来我这蹭饭,老娘心情好就不计较了,昨天跟老哥去北京缘吃的还有一半打包回来了正好清盘,强叔昨天问要不要去universal studio这还用问吗,不去都对不起自己这几天好不好,第一次在美利坚过万圣节真的好期待好期待,小光这个水货明天又不去,今晚跟机油一起去酒吧潇洒,晚上吃要饭去操场上溜达的时候真的感觉加州这里舒服的想让人哭,觉得即使再拼再累都是值得的。回来的路上看到了有人化妆的僵尸,尼玛啊我俩越跑他越追好不好,真的近距离的看到这种东西还是吓尿了!在parking Q 等他的机油的时候看到了浣熊和另外一种奇葩的生物在打架,今天晚上还看到了野兔子和另外一种小型生物,也真的是在国内做梦也看不到的景象,就那么真实的发生在自己身边,这种感觉太神奇了!把小光送走以后,强叔就问我要不要去吃夜宵,去BCD看他吃了份豆腐,我真心吃不下去,本来想替他买单的,他说不用那就下次好了,说实话看强叔吃饭真心好有食欲的样子,跟他聊天感觉也很舒心。吃完饭回学校在学校里面溜达了一圈,聊聊天心情真的很好很好,晚上的校园几乎没有人,美国就是这样,到了晚上就跟行尸走肉里面的场景一样一个人都没有,要不是有他们俩陪着真心不敢大晚上在校园里面溜达。这个时候的加州还是很冷的,我都穿了毛衣强叔还只是穿了短袖,摸他胳膊有点凉就觉得男生还真是抗冻,想起来初中那个时候他冬天都只是穿一件薄外套,当时就觉得男女生差异真大。小光还在酒吧泡着,今晚说实话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对了忘了说suite 今晚有party,就是为了万圣节准备的dance party,老美真心可以,一个喇叭放着歌大家就可以聚在一起奇装异服的群魔乱舞,理解不能~~很期待明天晚上,写完这篇我都不知道写了什么的lofter就洗洗睡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