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鸭蛋

岁月静好,流年无恙

2014.10.25

早上起来跟宿醉过一样,累的起不来床,今天下午跟妹子还有妹子的姑姑去Ontario Mills shopping,花钱花的肉疼,买了vs还有OPI指甲油,两条打底裤还有forever两条连裤袜,一条围巾还有一对儿耳环和一套戒指,真是爽到爆!心情稍微好一点,晚上本来老哥要我陪他去吃饭,但是他作业没有写完,到这个点了老娘晚饭还没有吃好不好,真是够了!今天刚刚回学校王颖就打电话过来,聊了近况感觉整个人都舒服了,中间强叔发短信过来真的我都快泪奔了好不好,昨天的事情真的是太尴尬了,我都不知道以后怎么开口了,幸好叔发短信过来,正好颖让我在好好跟他解释清楚,电话打给强叔好好解释了一通,又里聊了聊出去租房子的事情,总共说了快两个小时整个人就跟得到了救赎一样,瞬间瞬间心情就好但爆有木有,跟叔说话真的很放松,突然发现叔的声音很养耳~~
果然我还是心里不能有事儿的那类人,现在问题解决了以后突然觉得学习都有动力了~~话说回来叔打电话的时候声音真的很疲惫,大家都不是出来混日子的,今晚注定又是一个不眠夜!回过神来发现作业多到要跪的节奏😭😭😭再也不要为这些蛋疼的事情操心了,有多远滚多远!

评论